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弱點:怕蟲子、怕血、怕死、怕黑暗、怕同學打小報告、怕沒人陪,就一個人等。惟獨我——一個男子漢,以上弱點我都怕。而且在這些裡面,我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待着,還特別怕在黑漆漆的夜晚一個人待着。 

  不知是哪一天晚上,媽媽生病了,要去掛鹽水,爸爸便陪媽媽去了王醫生那,還讓我一個人在家,我說什麼也不肯。但在爸媽的強烈要求下,我還是被留在了家裡。(由於當時是晚上9點左右,第2天又要上學,所以爸媽沒讓我去)我躺在床上,摸着脖子上的玉,嘴裡念叨着:老爸你可真行,老媽去掛鹽水你也要去,現在好了,沒人陪我;你們兩真是“婦唱夫隨”啊。我看着那個電風扇,就好像是一個人,在注視着我;我聽着那腳步聲,就好比是鬼在打東西。我的種種猜測讓我無法入睡。我害怕極了,便從床上爬起來,看着窗外那迷人的月光,在心中祈禱着“爸媽快點回來”,又在嘴裡念叨着“南無阿彌陀佛,佛祖保佑爸媽快點回來……” 

  當我聽到樓底傳來的腳步聲,我想“佛祖顯靈了,謝謝佛祖……”可是老天辜負了我,非但不是爸媽的腳步聲,還讓我更加害怕起來。 

  在非常害怕的情況下,我急噪了起來,躲進被窩裡。 

  ……過了好長時間,我又聽到了腳步聲,我怕又不是爸媽的聲音,便裝聾作啞,用被子包着頭。 

  家裡的門被打開了,我又開始猜測會不會是小偷,我又擔心起來。直到媽媽喊了聲我的名字,我才從被窩裡出來,打開房門,衝進媽媽的懷抱中。我怕把事情告訴媽媽和爸爸,他們會笑我,我沒說話。 

  那次的經歷讓我記憶留心,無法忘懷。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