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假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嗡——嗡”手機振動起來,睜開眼,時間已經到六點半了,像往常一樣,準會遲到。我起身走下床,正洗漱着,手機一響,彈出一個東西,顯示着“放假第一天”原來是我的計劃日曆。

  打開作業,感覺好新,沒有什麼筆墨的痕迹和味道,很乾凈。盯着作業打了一會兒愣,拿起手機一直滑着屏幕,並沒有認真的看什麼,腦子就是放空的。感覺好冷清。一直這樣無聊到下午......吃過飯後,離開家,去外面走走。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公交站台,車來了,走上車,目光盯着最後一排靠窗的座位,直徑走去。一切都還正常,但是,這次的車沒有以往的擁擠了,車也不知不覺的加速了,一直盯着窗外,心裡突然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車速更快了,心裡覺得喘不過氣來,還有一絲的害怕。而在這之前,人多,車多,車速不夠快,總覺得去學校要遲到......

  慢慢的,車已經開到了目的地,在離下車不遠處,有幾座空蕩蕩的的房子——才離我們不久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