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第一天的清晨,爸爸和管家輕手輕腳的走進傑克的房間,看見傑克正在呼呼大睡,爸爸做了個“噓”的手勢,又做了個抬起床的動作,管家一下明白了,他們就小心翼翼的把傑克連同小床一起抬到車上,爸爸和管家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爸爸把車開到了城市裡,那些人們看到一個小男孩在床上睡覺,奇怪極了,有的說:“那個車開得那麼慢,象蝸牛一樣。”,有的說:“她是誘拐小孩的嗎?”有的說:“他們要去哪裡?”警官叔叔看見了帶着懷疑的眼神說:‘“你是誘拐小孩的嗎?”爸爸做了個“噓”的動作,說:“我是他爸爸,請別吵醒他,好嗎?”警官叔叔聽了對旁邊的人說:“讓他們先走吧!”

  車就慢悠悠的走了,車開過了熱鬧的城市,金燦燦的田野,茂密的森林終於來到了牧場,爸爸和管家一起把傑克連同小床抬下了車,然後把車藏了起來,爸爸也藏到了草叢裡,這時,火紅的太陽升了起來,太陽的光芒照射到傑克的臉上,傑克終於醒了,他伸了一個懶腰,望了望天空,看見了白白的雲朵,藍藍的天空,再往周圍看見了茂密的樹林,高低不平的山坡。傑克聽見了有許多的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唱歌,牛羊安閑地嚼着青草,兩匹馬無憂無慮的在散步,公雞神氣的昂着頭叫了起來,母雞帶着小雞在找蟲子吃,還有兩隻兔子獃獃的望着傑克,好像在說,他是什麼動物呀?怎麼從來沒見過。

  突然,爸爸忍不住大笑跳了出來,對傑克說:“傑克,驚喜吧!”原來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爸爸想給傑克一個驚喜,傑克激動的說:“謝謝你,爸爸。”爸爸和傑克高興地一起擁抱了起來。

  三年級:代宛邑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