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小傑克回到家裡,對爸爸說:“我多想去‘金太陽’農場玩呀!但我還想睡懶覺呢。可這樣就看不了日出了,多可惜呀!”爸爸神秘的說:“這事兒包我身上了!”

  第二天凌晨,爸爸叫來麥克大叔,對他說:“咱倆把傑克抬上車,我要把他帶到金太陽’農場。孩子太累了,又想看日出,我想幫他實現這個願望,怎麼樣?”麥克大叔說:“沒問題!”他倆躡手躡腳的走進了傑克的房間,小心翼翼的把小傑克和他的床抬上了車,上路了。

  一路上,過路人看到這情形都好奇的在議論,爸爸趕緊豎起手指,做了個“噓”的手勢,小聲地說:“我要帶兒子去度假呢,別吵醒他!”

  日出了,小傑克醒來了,看到了冉冉升起的紅日,看到了美麗的景色,看到了活蹦亂跳的小動物們。他驚喜萬分,不由發出讚歎:“哇!太美了!”他還不知道爸爸躲在草叢後面正幸福的看着他笑呢!

  ( 倪 老師評語:你的作文能抓住圖上的內容講述一個完整、動人的故事,想象人物對話也很合理,語言簡練、流暢,很不錯!

  可是對比一下自己的作文同媽媽有什麼差距:是不是起因部分沒有媽媽寫的吸引人?還有農場的景物描寫還不夠優美、生動。多向媽媽學習,好嗎?優。)

  (附:璇子媽媽版

  小傑是個三年級的小學生,他有很多的夢想,比如長大要當宇航員,去探索更多的宇宙奧秘;要當大法官,把所有的壞蛋統統抓起來,處以重罰,讓他們再也不敢胡作非為……可現如今,小傑最大的願望,是去爸爸的‘動物之家’農場痛快的玩一場!小傑都記不清楚好久沒有去過農場了。每逢周末,除了補習功課,做作業,有限的玩玩遊戲,就是總也睡不夠的覺。無奈,小傑只能一次次在遺憾中度過周末,一次次將出遊的念頭打消。

  又一個周末到了,小傑像往常一樣呼呼的睡着,甜美的做着自己的探險夢,全然不知接下來將要發生的事情!

  原來,為了幫兒子完成心愿,用心良苦的小傑爸爸天還不亮就起床找來李叔叔幫忙,倆人輕手輕腳的將小傑連人帶床抬到了小貨車上,悄悄的駛上了去往農場的路。一路上,好奇的人們看到這一幕都議論紛紛。這可苦了小傑爸爸,他不停地示意人們小聲,別攪了兒子地好夢……

  不知過了多久,小傑感到身上暖洋洋的,他睜開眼睛坐起來,看到周圍的一切,驚呆了!小傑使勁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怎麼回事,是做夢嗎?”冉冉升起的太陽笑眯眯的掛在天上,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爭先恐後的開放着。瞧,那對小兔子,怯怯的看着小傑,友好卻不失警惕的保持着一定的距離,而小鳥則是一點也不怯生,它們歡快的飛上飛下,唱着優美的晨曲。不遠處,小溪淙淙地流着,陽光灑在水面上,亮光閃閃的,彷彿一條環繞農場的金色玉帶……很快,小傑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他縱情的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奔跑着,歡呼着;而躲在不遠處草叢中的爸爸,此刻,甩掉額頭的汗珠,也高興得笑出了聲……)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