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之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昧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雖然沒有秋天的繁華似錦;春,雖然沒有冬天的優雅的氣質;春,雖然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但它有自己獨特的美。

  春,是一個復有活力的名字,像一個個跳躍的音符,能演奏出優美的樂曲。每當春姑娘到來時,最開心的當屬小朋友們!他們脫去沉重的冬衣,穿上輕便的春裝,他們有的在踢踺子,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丟沙包,還有的在跳皮筋……在歡笑聲中度過這美好的時光。不僅小朋友們喜歡她,連柳樹姐姐、小河哥哥也復有激情。瞧,柳樹姐姐把她的長頭髮輕輕一甩,就甩到了小河哥哥的脖子里,惹得小河哥哥泛起點點波瀾。咦,是誰在捉迷藏,原來是小魚呀!時而浮出水面,時而穿進水裡,玩的不亦樂乎!

  春,是一位友好的老奶奶。總在我學習不認真的時候提醒我: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美好的學習時間呀!

  春,是一顆系滿理想的種子,播種在泥土裡,長啊,長啊,長……

  春之昧,很難用語言來形容的。讓我們一起去迎接春天,實實在在的去感受她帶給我們的美!

  陸家中心小學校三年級:吳英姿

您正在瀏覽: 春之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