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別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9月14日,是我爸爸四十歲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為爸爸送上了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剛開學一周,陳老師就宣布要重新競選班委,我聽了,腦海里便萌生出了一個特別的計劃:競選班長作為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我開始行動了。 

  我小心地撕下作文紙,認真地寫起競選稿:“親愛的同學,尊敬的老師,大家好!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班”寫到這兒,我居然有些膽怯了。“我到底有沒有這個實力當班長呢?同學們會不會投票選舉我呢?”我擔心起來,“但是,送給爸爸的禮物怎麼辦?”我的手緊握着簽字筆,卻又遲遲不肯下筆。這時,原任班長羅輯看見了我寫的競選稿,既驚訝又高興地說:“陳?嬉,你要競選班長嗎?!嗯!你學習好,人緣又好,也有能力,一定能競選成功的。我支持你!”我驚呆了,沒想到身為班長的她會這麼支持我,讚許我,對我加以肯定,我信心恢復了一大半。“對!為了送給爸爸特別的禮物,我必須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我又開始專心致志地寫起來…… 

  到了競選那天,我第一個氣宇昂昂地走上了講台,用流利的普通話胸有成竹地演講起來。當到了舉手表決的時刻,我不禁有些緊張,心“撲通撲通”直跳。“結果會怎樣呢?”“同意陳?嬉當班長的請舉手。”陳老師有他那渾厚的嗓子說到。這是,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班裡的小手成林,陳老師也竟為我投上了一票,我以52票的成績成功當選成了班長!我激動得眼眶裡盛滿了淚水,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我把這個喜訊藏在心裡,直到9月14日那天。一放學,我就匆匆跑回家,剛推開門,就大聲地對爸爸喊道:“爸爸我以52票的成績當選了班長,這就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什麼!我的乖乖女選為班長了?”爸爸連忙放下手中的東西,匆忙跑到我身邊,抱着我轉了三圈,再驚喜地問道:“真的嗎?”“嗯!”我點點頭。“我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能幹了!?珂遙?闥透?職值納?綻裎錚?親詈謾⒆釤乇稹⒆鈑幸庖宓納?綻裎錚 ?/div>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