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乒乓球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大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姐姐和哥哥來了一場乒乓球大戰。 

  大戰開始了,姐姐領先一分,哥哥不急也不忙,馬上給姐姐來了個旋球,姐姐沒接着,我馬上叫到:“一比一平!”他們聽都笑了,我又說:“開始!”姐姐拿起乒乓球給哥哥發了個高球,哥哥差一點沒接着,就“平!”的一聲,球打回了姐姐的地方,姐姐馬上打過去,哥哥又打過來,就這樣,打來打去,哥哥打的時候沒有用力,就打到我的水懷了,我看見了一邊跳一邊說:“二比一,姐姐領先一分。”哥哥吸取了教訓打重了一點,哥哥和姐姐打得難解難分,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結果,姐姐以三分打敗了哥哥。 

  第二局開始了,比賽才剛剛開始,姐姐輸了一分,我說:“一比零。”姐姐又發了一個高球,哥哥沒反應過來,就沒有接着,我又說:”一分一平!”哥哥和姐姐聽了,又開始了,哥哥學着姐發高球,“平!”姐姐接不着,真是只會發,不會接呀!我又說:“二比一!”姐姐看着哥哥發高球,姐姐就發了個空心球,哥哥又沒接着。我說:“二比二平!”哥哥發球的時候,又碰到了我的懷子,我說:“這局還是姐姐贏!” 

  這兩局乒乓球比賽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