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烏鴉兄弟》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烏鴉兄弟》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今天中午,我在故事書上看到了一個這樣的寓言故事,叫:《烏鴉兄弟》。

  故事的主要內容是:烏鴉兄弟的窠破了,它們都在想:我不去修了,還是讓它去修吧!於是就這樣拖下去,結果誰都不修。到了寒冷的冬天,它們還是老樣子,誰都不去把窠的大洞給補上,最後兩隻烏鴉就凍死在冬天的雪地上。

  看到了這個故事,就好像看到了一幅烏鴉兄弟死在雪地里圖片,覺得又傷心又生氣。傷心的是烏鴉兄弟死了,生氣的是它們兩個太懶惰了,總是把事情推到別人身上,結果兩個都因為懶惰而死的。不止是懶惰,它們的依賴性也很強。它倆你推我推你,總是不想自己去補救,而是弄來弄去,誰也不想把窠的破洞給補上,讓別人過來補好了。最後,就是因為烏鴉兄弟的懶惰、都依賴對方而死在雪地里。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讀《烏鴉兄弟》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烏鴉兄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