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平壩黎陽小學三年級學生  唐培高

  我在課餘生活中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捉昆蟲。

  每天放學回家,我趕緊拿出作業本和筆,開始寫作業。寫完作業后,經過媽媽的允許,我就和小夥伴們一起出去捉昆蟲。

  蝸牛、蜻蜓、螞蟻······並成了我們最喜愛的“小夥伴”,每當我正要捉住它們時,卻總是“打草驚蛇”。就這樣,這些並不引人注目的小傢伙們給我們帶來了許多高興、開心、難忘的趣事。

  記得有一次,我在離家不遠的一個公共人行步梯的小角落裡發現了一隻很大很大的“犀牛”趴在那裡一動不動,它兩片又大又黑的甲殼身子上長着一個粗壯的頭,頭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個像牛角一樣又彎又大的“獨角”非常特別。我當時以為那隻不過是一隻普通的甲殼蟲罷了,不過還從來沒有見過,覺得很好奇,所以我就把它愛不釋手的捧在手心裡帶回了家。

  我剛一到家,就趕緊打開電腦,上網一查,哦!原來那是一隻獨角仙哪!難怪它頭上長着的那個“獨角”那麼引人注目。它喜歡生活在潮濕的土裡或者是腐爛的樹堆里,並且喜歡啃食朽木和腐爛的蘋果、風梨等等,而且它對人類無毒無害,藥用價值特別高。我心裡一下子高興起來,能撿到一隻獨角仙,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我懷着喜悅的心情拿去給爸爸看。“這是什麼?”爸爸好奇地問。我說:“這,你就不知道了吧!它是一隻獨角仙啦!”說完,我就特意去給我心愛的“夥伴”找了一個小木盒子,併到地里去取了一些濕潤的土,還找來了一些枯枝爛葉與它為伴,並特意為它準備了一份營養豐富的美餐——蘋果和風梨。就這樣,我開始精心的養育了這隻獨角仙 ·····

  我的課餘生活就是這樣,好開心啊!

  2011年9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