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偵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偵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超級偵探

  四川省通江縣民勝小學三(1)賈舒舒

  我的媽媽真是個“超級偵探”,我做什麼事都瞞不過她的眼睛。

  就說有一次吧,媽媽要上晚自習,臨走時對我說:“你在家好好做作業,不要看電視。”我爽快的答應了。媽媽走後,我便拿出作業本做了起來,可思想老不集中,電視里那精彩的節目總是在我腦海里浮現。心想,看會兒吧,反正媽媽不在家,看了她也不知道,一會再做也不遲。想着想着,電視打開了,我獨自坐在沙發了欣賞着那一個個精彩的節目,還自言自語的說:“幸好媽媽今晚上班,要不然這精彩的節目又錯過了,感謝上帝!”

  不知過了多久,“咚咚咚”的上樓聲傳進了我的耳朵,憑我的直覺,是媽媽回來了。糟了,這下全完了,我迅速的拔下電視機插頭,放回原處,回到書房做起作業來。

  門開了,果然是媽媽。一進門,媽媽便問道“你把作業寫完了嗎?”我吞吞吐吐回答:“還沒有呢。”媽媽摸了摸電視機說:“今天電視又發高燒了。”頓時我的臉一下子紅了。

  哎,什麼事也瞞不過媽媽喲!她就像一位超級大偵探。

您正在瀏覽: 超級偵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