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功夫偵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偵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們全家到奶奶家玩得很高興,更刺激的是我當了一回功夫偵探。 

  那是一天中午,我出去玩后,回到奶奶家時,長輩們都在睡午覺,我就想給姐姐打電話,卻發現媽媽的手機不見了。 

  據我所知,媽媽早上把手機放在門口充電了,那小偷肯定就是這時偷走了媽媽的手機,我還在門口發現了從未見過的腳印和血跡(這不是真的,到了解密卡你就明白了),“不……不會吧?難道小偷既偷了手機還殺了人?報警吧,不行,我是男子漢,當一回名功夫偵探吧!”我突然看見對面牆壁上閃着白光,我仔細定眼一瞧,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要想拿回手機,就在晚上十點來見我,否則,你應該會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十點了,我屏住呼吸,豎著耳朵,小心翼翼地窺視着四周的動靜。突然,我感到背後涼津津的,“來了”!我迅速抽出防身武器---雙節棍,準備和這個小偷決一死戰。這個黑影在我四周竄來竄去,伺機一下把我打倒在地,我也不甘示弱,一邊左躲右閃,一邊迅速地思考:採取什麼策略來對付這個可惡的小偷。這時,一陣月光照了進來,只見小偷帶着面具,手裡的武器是一把刀,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心生一計,將手電筒在對方有臉上閃了幾下,果然,小偷上當了,趁他轉移注意力的時候,我猛地衝過去,一下摘掉他的面具。“啊!不會吧?這個小偷竟然是姐姐!”這下我什麼都明白了。姐姐把手機還給我說:“弟弟,好樣的!” 

  你說,我像不像個功夫偵探? 

  解密卡: 

  血跡:紅顏料 

  閃白光:白色閃光紙加手電筒 

  刀:硬紙板 

  指導教師:唐惠老師

您正在瀏覽: 功夫偵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