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偵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偵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叢林王國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蜘蛛媽媽和松鼠媽媽還有兔子媽媽——它們的寶寶一夜之間全部失蹤。 

  貓警長知道了,正準備就派狗偵探去查明這件事。 

  不料又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動物銀行的工作人員被綁架,銀行里的錢也被搶光了。貓警長和狗偵探只能快速趕到現場。狗偵探發現了狼的腳印,它和小兵們沿着腳印追下去。在半途中,狼的腳印不見了,只看見一行單車印。狗偵探判斷是 狼走累了,就搶了別人的單車。狗偵探鼓勵大家加快速度,追了好一會,看不到狼的腳印,連單車印也不見了。狗偵探就命令大家就地搜索,終於一個小兵發現大灰狼在一棵樹下氣喘吁吁,累得暈到了。小兵們把老狼五花大綁抬到叢林公安局。 

  當大灰狼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被關在牢里。經過審訊,原來大灰狼搶走了那些寶寶,然後把它們賣給了別人,然後又跑去搶銀行,干盡壞事。不過最後還是敗在了它的同類狗的手下,被判了死刑。

您正在瀏覽: 狗偵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