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哭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翰的宇宙中,有許許多多星球,不過最美麗的還是地球,地球媽媽穿着藍藍的衣服,戴着五顏六色的花帽子,流淌着清清的血液,地球媽媽有三個可愛的兒女——聰明、偉大的大兒子人類,活潑可愛的二兒子動物,美麗無比的三女兒植物,她們每天快樂的生活着。 

  一天傍晚,月亮婆婆帶着她可愛的外孫星星們在空中散步,突然,月亮婆婆聽到了一陣哭聲,她走近一看,原來是地球媽媽在哭,月亮婆婆問:“地球媽媽,你哭什麼呀?” 

  “哎呀!我大兒子總是讓我傷心。”地球媽媽傷心地說。 

  月亮婆婆奇怪,問道:“你大兒子那麼聰明,創建了一個個城市,發明了各種工具,建起了一座座房子等,你為什麼還哭呢?” 

  我的大兒子把他的弟弟動物們抓起來,殺掉,把他們擺在飯桌上,飽餐一頓,他們邊吃邊笑。我的大兒子還拿着剪力和斧頭,他們把他的妹妹植物們,剪掉砍光,大兒子把小花、小草剪下來,製成香料和香袋,大兒子還把樹木砍下來,把他們換成金錢,有的把他們造成房子,各式各樣的傢俱……地球媽媽說著又哭了起來。 

  月亮婆婆搖搖頭,轉身走了。 

  夜深了,地球媽媽慢慢睡著了,她做了一個甜美的夢,她夢見大兒子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變得善良了,他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幫助弟弟妹妹們恢復了原來的和平生活,從此他們又在一起,快快樂樂,甜甜蜜蜜地過着每一天。 

  2008年寫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