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哭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地球,年輕時我身上到處都是綠洲,動物們對我非常友好,他們從來不在我身上進行破壞。我一直青春美麗、容光煥發。而自從有了人類以後,特別是人類進入工業化生產時代,他們就源源不斷地消耗我儲藏多年的礦產資源、森林資源、水資源、生物資源和我的保護傘??大氣層……,使我從來沒過過一天的舒心的日子,使我天天處於痛苦之中! 

  也使生態環境日益惡化。 

  同學們,面對地球媽媽的哭訴,面對日益惡化的生態環境,請行動起來吧!做環保的小衛士,共同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人類口口聲聲地說我是他們的地球媽媽,可是人類在享用我的資源的同時,也把污染帶給了我,隨着人口的增加,生產力的發展,人類活動範圍的擴大,人類改造我外表的能力越來越大,對環境的影響也日益顯著。目前,污染已嚴重威脅着人類自身的生存。 

  人們大量的開採礦產資源,沒人想到,如果資源枯竭了怎麼辦?人類嚴重地污染了我的血液??水,要知道人是離不開水的,缺水會給人帶來嚴重後果,可人們卻毫不珍惜,竟把未經處理的工業廢水、生活廢水及醫院污水排入我的各個血液彙集地??湖泊、河流,而水的嚴重污染,也導致了一些人的死亡。 

  人類還對我的好朋友動物進行大肆捕殺,使許多種類的動物瀕臨滅絕,森林之王老虎現在只剩下2000多隻,棕色大熊貓已經全部滅絕……。人類還大肆砍伐森林,使我由廣闊的綠洲變成無邊無際的沙漠,這不但使我日益衰老、痛苦。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