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日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年初三那天,我和爸爸起了個大早,我們要去幹什麼呢?看日出去,目的地就是梁豐生態園。 

  七點不到,我們就出發了。整個城市一片寂靜,只有不畏寒冷的鳥飛快地掠過。我們趕到的時候,太陽公公已經露出了它大大的臉龐,紅紅的臉蛋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慢慢的,太陽公公不斷地往上爬,它的顏色也更加鮮艷了,附件的房屋都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裙,大地還剛剛蘇醒,草坪上覆蓋著一層銀白色的霜,像是穿上了一件銀袍,儘管天還很冷,但擋不住那些趕早市和早鍛煉人們的熱情。太陽繼續冉冉升起,它的中心變成了黃色,四周散發出耀眼的金黃。聽爸爸說,如果再早些的時候,太陽剛從雲層中露出來的時候,它散發著柔和的光線,天空都是玫瑰色的,那時景色更美。

  日出這些我們熟視無睹的事物,只要仔細觀察,原來也有它的特點和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