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出 

 這天,我特意起早,透過窗子,遙望着東方的天際,焦急的地等待着太陽的出現。 

 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着幾顆殘星,大地一片朦朧。如同籠罩着銀色的輕紗。 

 一會兒,東方天際泛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光亮起來。這時,山、樹梢像蓋上一副紅色的綿緞----我知道那是朝霞,太陽就要出來了。 

 慢慢地,太陽冒出了一層鮮紅的油彩,翠綠的樹葉在晨風的吹拂下閃爍着耀眼的的光芒;鳥兒披着一身紅霞,歡快地唱着好聽的歌兒飛向雲天;寂靜的村舍也醒來,升起裊裊炊煙,構成了一副多麼美好、迷人的圖畫啊! 

 最後,太陽離開了地平線,緩緩向上浮動,閃着萬道光芒,使人不敢直視。 

 天空更藍,像深沉的海洋。朵朵白雲輕輕浮動,碧綠的田野,人影點點,笑語陣陣,整個世界充滿了無限生機。 

 我背着景色迷住了,彷彿自己已融入了朝陽之中。

您正在瀏覽: 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