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日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日出是大自然創造的一個美麗而又迷人的景象。這個暑假我和家人就來到了日照,觀看這個壯觀的景觀。

  清晨,我們早早地來到了這美麗無比的黃金海岸,為什麼要叫它黃金海岸,是因為這片海域沙質細軟,海水乾淨,湛藍,是日照市唯一未污染的一片海域。天剛蒙蒙亮,海灘上已經站滿了人群,大家都在興奮地等着日出的到來,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趕快看到太陽從海岸線上升起的情景。在這時,我發現海灘上有許多黃豆大小的小洞,我正在仔細看着這些小洞時,沒想到小洞里竟然有許多小螃蟹,它們挨挨擠擠的從小洞里爬出來,它們這麼早從洞里爬出來想做什麼呢?難道它們也想觀看日出。突然,就在我一不留神的時候,海岸線上出現了一個紅彤彤的半圓形,仔細一看,那個就是太陽了,太陽露出了半邊臉,彷彿就是睡夢中的小寶寶從媽媽的懷抱中蘇醒,向我們大家打招呼。不一會,太陽緩緩的升到了天空,越升越高,展現出了它那燦爛的笑臉。我都快被陶醉在這個美麗的景色中。

  日出真不愧是大自然這個畫家的一副有名的傑作。

  西安實驗小學三年級:杜卓遠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