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此非天堂,但似人間仙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非天堂,但似人間仙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皓月湖,這是我見到最美的湖。站在綠茵茵的野草上,它們可比得上細膩的草,它們長得粗狂,它們長得細長,它們有規律,一陣風拂過草跳起了屬於它們舞蹈,躺在上面好比躺在天鵝絨床上。草,就好比是一塊小草原,躺在上面望着前面的山巒、峽谷讓人心曠神怡。山巒一座疊着一座,雲霧遮住了後山,就好像小姐遮住了自己羞澀的面孔,使遊客更加迷戀它。倒映在水中的山巒,湖面比誰都清楚山巒的神秘,美。 

湖,潺潺的流着,流向哪兒只有它明白,流去何方也只有它清楚。湖,是五顏六色,藍天,白雲,森林,峰巒,鴛鴦倒映在湖上,魚跳躍着,綻開了層層漣漪,綻放出層層水花,鴛鴦仰着頭看着層層疊疊山,隱隱約約有幾條小路彎彎曲曲的出現在湖面就好像山峰開始掀開它神秘的面紗,細聽能聽出丁丁冬冬的泉聲,高高矮矮的樹此起彼伏,真應了那句對聯:

  重重疊疊山,曲曲環環路

  丁丁冬冬泉,高高下下樹

  她,是一座遺世獨立、靜謐幽遠的綠色深宮。方圓37平方公里的的原始森林,如海一般鬱郁蒼蒼,空氣里到處瀰漫著清新的負離子,堪稱天然森林氧吧;

  她,是一幅上蒼借歲月之手精心描繪的精艷畫卷,坐擁奇特景觀。在這裡,山如錦;湖如鏡,霧如夢、瀑如練,可謂真山臻水,別有韻味;

  她,是一卷閃耀着歷史光輝的珍貴讀本,真寂寺、龍門寺、浴龍池,一個個人文勝景,有如一顆顆璀璨明珠鑲嵌其中,處處以人入勝;

  她,是個美麗的地方,只等着別人去望她。

您正在瀏覽: 此非天堂,但似人間仙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非天堂,但似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