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愛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陪媽媽逛街,無意中發現一個布制的文具盒,分外精美。我拿起一看,愛不釋手。媽媽只好買下來。文具盒身上畫有一個可愛的米奇,看,他正在跳舞呢!文具盒整體是灰色的,上面有幾個花體字——Mickey和Disney。

  文具盒不但外形精美,而且作用很多。

  文具盒有三層,裡面住着文具一家。一樓住着橡皮弟弟和剪刀哥哥,如果我寫字寫錯了,橡皮弟弟就會匆匆忙忙走出來幫助我改正錯誤;上美術課需要做手工時,剪刀哥哥就會一搖一擺的走出來幫助我剪一個精美的圖形。二樓住着直尺、三角尺、量角尺和圓規幾位爺爺,上數學的時候或做手工的時候,幾位爺爺會出來幫助我。三樓住着各種筆啦!他們是爸爸媽媽,叔叔伯伯,姑姑嬸嬸。需要寫字時,鋼筆爸爸跳出來;需要畫圖時,鉛筆嬸嬸跑出來。看,文具們正整齊地、愜意的卧在屋子裡睡覺呢!每當我測驗或作業得到好成績,我總會抱着我心愛的文具盒,跳起舞來!

  文具和陪伴了我兩年,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儘管文具盒有點破舊,我還是不捨得換。

  江門市新會區雙水鎮梅岡小學五年級 陳榮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