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了一堂課,大家都感覺很有趣。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陳老師說:今天我們有一位小客人,她叫張曉楠,是94班很優秀的一名學生,今天看看是她的表現好,還是我們班的同學表現好。 

  接着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很大的字,分別是口字、語字、交字、際字,我們連起來一讀:是口語交際!大家都很高興,老師又說:“這次口語交際的題目是講神話故事,現在大家開始吧”。 

  首先,阮琪翔跑上講台,為大家自我介紹,開始講故事。他講的故事是大烏鴉。在阮琪翔講的過程中,我發現張曉楠用手抓着椅子底下,好像很緊張。該張曉楠了,她講的故事是阿里山,她講的故事很好聽。過了一會她講完了,回到座位上。我又發現她的手平平地放在了桌子上,好像不緊張了。第三個故事是由我們班的王澤陽講的,他講的是孟姜女哭倒長城,,恰好和我想要講的一模一樣。我心想:他和我講的一樣,我不是就上不了台了嗎?我又想:我可以和趙雪娜借一下四庫全書,從書上找一個呀!可是這樣會違反課堂紀律的,最終我環視否定了這個想法。 

  我一抬頭,王澤陽已經講完了。接着,卓娜上去了,她講的故事是田螺姑娘,她講的頭頭是道,她把故事裡的任務表演得栩栩如生,大家被她精彩的演說迷住了。之後,

  同學為我們講了精衛填海的故事。最後,老師給我們編了一個故事。其中,老師讓我、李璇、趙旭和卓娜表演舞蹈,石佳穎說我跳得很好,可我卻覺得不怎麼樣。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教室,可心還留在精彩的故事裡。 

  這是有趣的一堂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