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一堂課 

  東營方洲教育  張穎琦  指導教師 王春秀

  今天,老師說要玩一個遊戲,名字叫“心有靈犀”,什麼?心有靈犀的遊戲,好呀,可以玩遊戲了,我高興的想。可是,再一想:這

  個遊戲怎麼玩呀?遊戲好不好玩呢……

  

  我帶着一腦子的疑問繼續聽老師講,老師終於說出了遊戲規則,我腦子裡的問題也終於找到了解答的人,原來要一組和二組各派出兩位同學組成“搭檔”,定好誰描述詞,誰猜詞,時間有120秒,描述時可以用上語言、動作、神態進行詞語描述,但不能說出詞語中含有的一個字和諧音,否則算錯,要是猜不出一個詞,可以說“過”,不過說“過的”機會只有兩次,時間到,看哪組猜的多,哪組就贏。聽完要求后,我的心都快要跳了出來,我心想;我們組能贏嗎?沒贏怎麼辦?我帶着疑問又進入遊戲。

  遊戲開始了,一組快選完了,而我們組卻還在爭吵中,到底選誰呢?這句話不斷在我們組的組員的耳朵流淌着,眼看一組已經選好,付淑婷和趙利璐了,我們組還沒選好,怎麼辦呀?就讓於鴻軒和王春元上吧!我們組也選好了,遊戲正式開始,一組付淑婷是描述的,趙利璐是猜的,二組王春元是描述的,於鴻軒是猜的。一組先來,他們說到檯燈時,付淑婷說:“寫作業時,用什麼?”趙利璐說:“筆。”大家大笑起來,付淑婷連忙說:“不對、不對,那個,天黑了寫作業用什麼?”趙利璐想了想說:“檯燈。”對了,她們說完,只有一個彩筆說錯了,數了數猜對了七個。該我們組了,他們猜到寫作業時,王春元說:“放了學,你回到家,幹什麼?”於鴻軒大聲說:“抄作業。”搞的大家捧腹大笑,講台上議論紛紛,“抄什麼作業呀?誰借他抄作業呀!”“就是,誰借你抄作業呀。”於鴻軒又馬上改正說:“寫作業。”最後,我們組猜對了五個,結果,一組贏了。

  這次我們輸了,以後,我們要多動腦筋,這樣我們就不會在玩這個遊戲時輸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