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短消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消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短消息” 標籤:好消息作文 春的消息作文

  

開學快一個星期了,“年味”離我們已漸行漸遠了,“平淡”的日子似乎又回到了我們的眼前。  

“滴、滴、滴------”老媽手機短消息的提示音,我的好奇心被撩起來了。按照常理,是學校“家校通”向家長發信息的時間,以前只聞其聲,未見其文。今天總算逮着機會了,老媽不在家,手機又留在家裡,不看白不看,天助我也!  

自從老媽的手機號碼加入“家校通”后,我在學校就像一個透明人,一舉一動就好像有人“監視”似的,逃不過老媽的眼神。心裡總是擔心老師告自己的黑狀,怕放學回家與爸媽《機會面對面》《零距離》的接觸,然後開始《今日說法》-------好在擔心總是多餘的,一學期下來竟然安然無恙!我的好奇心卻越來越重了,老師到底發什麼信息給家長呢?  

摁下手機鍵,一行信息映入眼帘。來自言海:今天作業大練習冊第3、4兩頁。經家長監督孩子獨立完成。有不懂的地方先多讀題,看書上例題。解決不了可以給我打電話。看不出來哦,我們的數學老師這麼認真,把家庭作業都發給了家長,難怪老媽對我的作業了如指掌呢!不過老師還真的很辛苦,真沒想到會用自己的休息時間為我們解決難題。謝謝您,老師!  

   再摁下手機鍵,又一行信息歡快地跳躍出來。來自陳葉:本周作業摘抄、抄寫生字及要背誦的課文一遍、寫一篇描寫自然景觀的作文,字數不少於300字,祝大家周末愉快!今天課堂作業完成較好的同學有--------特提出表揚。想象不出,我們平常看似嚴肅的語文老師,其實還蠻有人情味的。表揚的名字里有我,可我的老媽從來都不曾提過,是怕我驕傲吧,把表揚都吃了“回扣”了,嘿嘿!  

     窗外隱隱約約“飄”來了齊秦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優美歌聲,我情不自已地跟着哼唱,“你問老師對我們的感情有多深,短消息代表他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短消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