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兔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兔賽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馬兔賽跑

  確定了十二生肖之後馬一直不服氣,因為身材矮小的兔子竟然跑了個第四,而自己卻跑了第七!於是他決定明天與兔子比試比試。

  第二天一大早,馬去找兔子了。他東走走,西看看,最後在菜園裡找到了兔子。“兔子”馬喊道。兔子一回頭,看見了馬,問到:馬大哥有事嗎?我決得昨天跑的太差了,所以今天來找你在比試比試。

  兔子答應了馬的請求。馬又說:“我們把這裡作為起點,把你家作為終點,行嗎?”兔子也答應了。

  隨着一聲“開始”,馬與兔子沖入了賽道。馬在一開始就佔據領先地位。他對兔子說:“我還以為你多厲害呢?原來也就那兩下子呀!”兔子又說:“現在領先並不表示你能獲得勝利,一會有你好看的!”說完,他全速前進,超過了馬。馬說:“能趕上我,不簡單嘛,但想戰勝我。你差遠了!”話音剛落馬就在呼嘯的風聲中消失的無影無蹤。他回頭一看連兔子的影子都沒見到。他決定休息一會。但他剛剛坐下來不到5分鐘,卻看到一個黑影從眼前掠過。馬一驚,啊!兔子追上來了!馬想都沒想,撒開長腿就跑,可他再也沒追上。

  到了終點,兔子說:“馬大哥,我承認你比我跑的快,可是你這次輸在了哪裡呢?”馬聽了,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馬兔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