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今天——我的生日。今天我過的十分充實,雖然很累,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早上,我跟大姑去爾雅書店買書,到了爾雅書店,人還不是很多,我和大姑分頭散開去買各自的書,我挑了幾本小說和幾本着名作者寫的散文,然後抱着一大堆書找大姑去了,最後大姑買了3本,我買了12本,都是大姑的4倍了。

  中午,奶奶等人給我做了一桌豐盛的午飯,然後大家祝我生日快樂,給我點燃了生日蠟燭,讓我許了個願望,就把蠟燭吹滅了。

  我的蛋糕上畫著兩隻兔子,其中一隻抱着一棵松樹,好像吃了松樹一樣,兩個兔子中間畫著一座漂亮的小房子,底下還寫着“寶貝,生日快樂!”

  隨後我把蛋糕一一分給每個人,我自己同樣也狼吞虎咽了一塊蛋糕。

  今天一天又累又快樂,直希望每天都能吃到蛋糕,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度過!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