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掌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掌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不在家,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餓的“咕咕”直叫,老爸自告奮勇的說:“今天我來掌勺。”老爸說話的語氣讓我“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老爸掌勺還是頭一回見,能燒好嗎?

  只見老爸系起圍裙,從冰箱里拿了一些西紅柿、雞蛋、韭菜、肉﹎﹎看來這次老爸可真要大顯身手了。只聽見他在廚房裡“乒乒乓乓”地忙着,一會兒聽見“咯吱咯吱”的切菜聲,一會兒聽見“嗞啦嗞啦”的炒菜聲。不一會兒老爸便大聲喊到:“開飯嘍。”我來到飯桌前一瞧,嘿!一盤綠中帶黃的‘韭菜鋪雞蛋’,一盤紫盈盈的‘肉末茄子’,一大碗紅彤彤的‘西紅柿肉圓湯’。看到了這些五顏六色的菜肴,真是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但是不知道味道咋樣,我趕忙拿起筷子每道菜都嘗一嘗,嘿!還真算是色香味俱全呢!吃完飯,老爸問我:“手藝咋樣。”我說:“真沒想到,真人不露相呀!”老爸說:“那當然了,你也不瞧瞧你老爸我是誰。”

  就這樣我們父女倆說說笑笑地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中午。

您正在瀏覽: 老爸掌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掌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