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剛蒙蒙亮,許多人還留在甜甜的夢鄉中,但是我的爸爸卻如常一樣早早地起床了。 

一大早,爸爸便迎着寒風,開着麵包車,載我去上學。每當這時,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我的心卻是暖暖的。 

記得有一次,我早上一起床就喝牛奶。去到學校后,肚子痛得非常厲害,老師打電話給爸爸,爸爸一聽完電話,馬上就趕來接我去看醫生。我在醫院裡又是吃藥又是打針,我的肚子終於不痛了。原來是早上還沒有飽肚子是不能喝牛奶的。回到家裡,爸爸就幫我褒葯吃,給我蓋被子,忙得頭昏腦脹的。我躺在暖暖的被窩裡,看着爸爸忙出忙進的身影,眼淚就在眼眶裡直打轉,喉嚨感到酸酸的。那天晚上,吃完晚飯,我便背起書包準備去同學羅子林家複習功課,因為我知道今晚有爸爸喜歡看的電視連續劇《三國演義》。平時,爸爸怕影響我學習,很少看電視。今天是星期六,爸爸經過一周緊張的工作,應該安心地看看電視。因此,我決定去同學家複習功課。 

可是,屋外一片漆黑,天空中那“月亮姑娘”也不知跑到哪兒去了,只有幾顆小星星眨着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多可怕呀,你一個人敢去嗎?”我猶豫着向前走去,這時牆院外邊幾聲狗叫打破了夜晚的寂靜。我心裡好似端着一隻兔子,跳得厲害。正我感到害怕時,忽然聽到了腳步聲,接着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天太黑,還是在家裡做作業吧!我不看電視就是了!”“那怎麼行呢?今天是星期六,你應該休息休息,怎麼能不看電視呢?”爸爸微笑着說道:“沒關係,等你做完作業,我們一起看。” 

爸爸,你的所作所為太讓我感動了,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