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心的老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老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貪心的老鼠

  閆博睿

  有一年,森林王國的小河乾旱了,動物們都喝不到水。

  貓提議說:“不如我們來挖一口井吧!”“好!”大家拍手贊同。第二天,大家就開始幹了起來,只有小老鼠在一旁睡覺。小猴對它說:“你不幹活,水可沒你的份噢!”老鼠不在乎地說:“沒關係。”過了幾天,井裡冒出了水,大家痛痛快快地喝了起來。老鼠從一邊悄悄地說:“看,我夜裡來偷水。”到了夜裡,老鼠來偷了一桶水。第二天,大家發現了老鼠的腳印,生氣極了!猴子說:“今天晚上,我來守井。”到了夜裡,老鼠又來偷水,它看見猴子,就唱了一支歌,把猴子引開,它又偷到了水。第二個守井的是豬,老鼠也用同樣的方法騙了豬。貓又提議說:“我們來做個泥人粘住老鼠吧!”於是,大家把小泥人放在了井邊。夜裡,老鼠來了,不管它怎麼唱,泥人就是不動。它走過去,使勁一打,結果手粘在了泥人上。第二天,大家見了,高興地笑了。

  大象管理員說:“只要能改,就是好孩子。”於是大家又成了好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老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