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班級里舉行了一次暑假親子活動。邱老師帶着我們和我們的家長一起去東方綠洲玩。 

  剛走進東方綠舟,第一個參觀的景點是國防區。國防區里有威武的航空母艦和潛水艇,還有以前的飛機,比如直升飛機、轟炸機等等。 

  參觀好國防區,我們乘車來到了竹林迷宮,我在裡面繞來繞去,好不容易才走出來。走出來以後,我看到了兩條勇敢者道路,右邊一條比較輕鬆,而左邊一條累得我氣喘吁吁,因為左邊一條的起伏比右邊的大。 

  接着,我就去了夏日水狂歡,我拿出媽媽給我買的水槍,裝好水,在長廊里對着別人射擊。我走過長廊以後,進入了百慕大迷宮,這個迷宮比前面的竹林迷宮簡單,很容易出入。最好玩的是巨型彈弓。我用籌碼買了幾個水彈,放在特質的彈弓里,瞄準對面那張笑臉的嘴巴射擊,可不是遠了就是近了,總是射不中。 

  玩好以後,我們又開始了猛烈的射擊。最後,我們結束了射擊,我覺得很高興,因為我過了有意思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