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福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福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發福利 標籤:福利院作文

  今天是爸爸媽媽出差回來的時間,所以一放學,我就趕快跑回家裡面,準備迎接爸爸媽媽出差回家。

  還沒等我真正的走進家裡面,就已經看到屋門被打開了,我知道一定是爸爸媽媽已經回來了。果不其然,等我走到屋子裡面的時候,爸爸媽媽已經在沙發上面坐着了。看到我回家,爸爸媽媽也特別的開心,爸爸更是激動地把我給抱了起來。媽媽在一旁問我:“我們出差的時候,你自己一個人在家有沒有好好上學?有沒有好好吃飯啊?”我驕傲的抬起了頭:“當然啦!不僅每天自己給自己做飯吃,這幾天的功課也一點沒有拉下來呢!”爸爸聽了之後,摸了摸我的頭,我知道這是爸爸一貫讚許我的方式,心裏面開心極了。媽媽又說道:“那看你表現這麼乖,給你發點福利好不好?”“發福利?什麼東西?”我特別好奇的問道。只見爸爸媽媽從旅行包裡面拿出來了好多好吃的特產還有好玩的玩具,都是從出差的地方帶回來的。這些小點心五顏六色的,我趕緊把它們都拿到微波爐裡面加熱一下,拿出來嘗了一下,味道真是好極了!還有那些小玩具,不僅好玩,還特別的好看,我準備把它們放在我的書房用作裝飾品。

  沒有想到爸爸媽媽即使在外出工作的時候也沒有忘記在家裡面一個人的我,爸爸媽媽真的是太好了,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發福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福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