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爭吵 

  我和劉心如是好朋友,偶爾也出現一些爭吵,但還是可以互相諒解,使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 

  有一次,我們第一節課上語文,老師要聽寫生字。她發現自己的鋼筆忘在家裡了,就着急地問我借,我急忙挑了一支最好用的給她。放學的時候,她發現鋼筆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就不好意思地對我說:“對不起,我把你的鋼筆弄丟了。”我一聽,可生氣了,那可是我最好的鋼筆,於是,我說:“你把我的鋼筆弄丟了,道個歉就可以了嗎?”劉心如也生氣了:“我已經道過歉了,你還讓我怎麼樣?”我立刻說:“放了學,你等着。”劉心如默默無語。過了一回,我靜下心來仔細地想了想:當我忘記帶鋼筆的時候,劉心如毫不猶豫地借給我;當我沒帶橡皮的時候,她也借給我。畢竟心裡有事,老師講的課我一點也沒有聽進去。 

  好容易放學了,我走在前邊,劉心如從後面跑過來,把一個盒子給了我。我回家打開一看,裡面有三支鉛筆,還有一張字條,上面寫着:阿姨,我把王志凱的鋼筆弄丟了,把我的鉛筆送給他。媽媽問了我事情的經過,對我說:“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既然劉心如是不小心弄丟的,就不應該埋怨她,你明天還給她,並且應該為你的話向她道歉。”第二天,我們兩個人又和好如初了。 

  同學之間發生爭吵、矛盾是難免的,只要我們互相幫助、諒解、寬容,就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而會讓我們的友誼增加。 

  

  

您正在瀏覽: 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