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角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角梅 標籤:三角梅作文 三角形作文

  秋風送爽,三角梅又要開花了。

  三角梅的主莖是褐色的,還布滿了黑色的小斑點,一條條的枝幹縱橫交錯。密密麻麻地布滿了整個牆。本來枝條不是長在牆上的,是長在花盆裡的,長到牆頂,就開始彎曲,又伸到下面去了。枝條上還有幾根小刺,摘的時候可要小心了。

  三角梅剛長出來的葉兒是嫩綠的,還透着一點嫩紅,顯得嬌嫩。長大的葉子是淺綠的,看起來和榕樹的葉子差不多,但是摸起來就不同了,榕樹的葉子摸起來是硬的,三角梅的葉子摸起來軟軟的。

  三角梅有三個花瓣,是玫瑰紅的,看起來是三角形的。花的裡面還有幾個小花蕊,有一朵開着小小的花,是黃白相間的,美麗極了!還有一些花還是合著的,像個在睡夢中的仙女。

  三角梅在每年春秋兩季開花。我喜歡三角梅,喜歡他的美麗,喜歡她的嬌氣。

  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陳小芳

您正在瀏覽: 三角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