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角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角梅 標籤:三角梅作文 三角形作文

  三角梅

  市玉州區東環小學078班 陳雨佳

  郵箱:cms6748@163。com

  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映入你眼帘的一定是教學樓走廊上的三角梅。

  那三角梅的樹枝枯黃看不出一點春色,可你往上看!三角梅開得多旺呀!一簇簇,一叢叢,五顏六色,有粉紅色的,有桃紅色的,還有紫色的,遠遠看去,像一團團美麗彩雲,這一團,那一朵,放眼望去都是彩雲。我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彩雲把校園裝扮得很美,整個校園充滿了生機。

  走近一瞧,哇!三角梅好美呀!三片嫩嫩的、薄薄的花瓣攏在一起,像三個花枝招展的小仙女,“沙沙沙”一陣清爽的春風吹來,小仙女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中間三根淡黃色的花蕊,就像三位高貴的公主,跳着優美的華爾慈。

  三角梅雖然沒有花蜜,但常常引來許多美麗的花蝴蝶,它們圍着三角梅飛舞,有的還停在三角梅的花瓣上,和着優雅的公主談心,又好像在吸吮着三角梅的精華,也想變得像它們那麼美!

  三角梅的那根樹榦那麼蒼老,卻能開出如此美麗的花朵,十分神奇。我想一定是樹榦把營養都給了三角梅,它才那麼美,它多像我們的老師,把知識都傳授給我們,希望我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做祖國的棟樑。

  三角梅雖然沒有杜鵑花的艷麗;沒有玫瑰花的高貴;也沒有茉莉花的芳香,但它在我眼裡是最美的花!

  指導老師 覃麗

您正在瀏覽: 三角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