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瓜 標籤:冬瓜作文

  小朋友,你們有沒有見過細細的,長長的冬瓜呀!一定覺得很稀奇,是嗎?其實,我也感到很稀奇。

  這隻冬瓜雖然和普通的冬瓜一樣穿着綠綠的衣裳,但它卻與眾不同。它長得很纖細,很苗條,就像小姑娘的小蠻腰,大概和我的胳膊差不多細,看上去小巧玲瓏的,而且還長長的,差不多和絲瓜一樣,但比絲瓜要胖一點。綠綠的外衣上面還有一層白白的像膜一樣的東西,大概是它的保護膜吧!我聽爸爸說,這種冬瓜是長在上面的,是懸挂着的,像絲瓜一樣垂下來的,難怪和絲瓜這麼像。我們平時看到的普通冬瓜都是水桶腰,胖嘟嘟的。要是這兩種冬瓜放在一起,真是小巫見大巫了,肯定非常的有意思。

  這隻冬瓜,吃起來味道怎麼樣呢?媽媽晚上特意燒了這個冬瓜,呀!味道和普通的還真有點不一樣,感覺特別的嫩。小朋友們,你們也可以去嘗一下的哦!

您正在瀏覽: 冬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