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松 標籤:青松作文 青松贊作文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一曼小學五年四班  周左航 

  家鄉的許多景物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青松。 

  春天,春姑娘給花草樹木換上了一件新裝。花開了,草綠了,所有樹木都長出了新的枝幹,枝幹上滿是綠葉。這時松樹枝頭的芽苞里也吐露出好象鋼針一樣的嫩葉,尖尖的,綠綠的,與原來的那些老葉對比鮮明,多麼地生機盎然啊! 

  夏天到了,但是松樹卻沒有向炎熱低頭,葉子更加茂密了,一點也不怕熱似的。偶爾,燥熱的風拂過林梢,撩撥松樹唱出歌兒,那麼動聽。 

  秋天,其它樹木的葉子都枯黃了,惟有松樹的葉子還是那麼青蔥蒼翠。冬天,在呼呼寒風的吹襲下,草兒全都枯萎了,樹木僅剩零星的黃葉。松樹卻披着那身綠色的戰袍,昂首挺立在風雪中。看到它那個英勇不屈的樣子,我不禁想起一首詩: 

  大雪壓青松, 

  青松挺且直。 

  要知松高潔, 

  待到雪化時。 

  我們要學習松樹這種英勇不屈的精神啊!

您正在瀏覽: 青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