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頌青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青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頌青松 標籤:青松作文 青松贊作文

頌青松 

  松,似乎是一個永遠不會被擊敗的勇士。青松一詞,主要是青,因為它青,它綠,才被稱為青松。冬天,它那針葉散發出春天的綠,雖然飽經風霜卻生機勃勃,竹、梅一起被稱為歲寒三友,世世代代被人們稱讚,即使是生機勃勃的小草,在寒冬里也會幹枯,梅花只在寒冬才慢慢開放,這三者之中唯有你不同。 

  松、竹、梅,為何你在最前一位?因為你比它們都強,你是是強者,擁有一切偉大品格的堅強不屈的強者,有多少詩人用你來表達他們的志氣,有多少人被你們的生命力所震撼,以你的品格為方向,去奮鬥,去勇往直前?而你,依然是默默無聞,默默承受冬天寒冷的襲擊,夏天烈日的暴晒,春天,依然吐出嫩芽,那嫩芽雖小,卻已顯示着生機。哦,為何松樹的老枝老葉顯示着生機?因為它們在幼小時,已經學會了奮鬥,知道了拼搏。 

  我愛松,愛它的堅強,愛它的綠,更愛那些具有輕鬆品格的偉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頌青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青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