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松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松贊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青松贊 標籤:青松贊作文 青松作文

青松,可不像桃樹那樣把美麗的花朵和果實高高的掛在枝頭上,也不像柳樹那樣婀娜多姿,可它卻有頑強的生命力,一年四季都身披綠裝。 

  在嚴寒的冬季,其它樹的樹葉都落光了,惟獨青松還是像往常那麼的翠綠、挺拔。一陣寒風刮來,它更挺直了腰,好象再說:“看看誰更厲害!”無論狂風還是暴雨它都面不改色,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與狂風暴雨“鬥爭”着。 

  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了問題,不想做下去時,我望望窗外的青松,它好象在對我說:“遇到這麼點困難就退縮,你還是不是男子漢?”於是,我又思考了起來。 

  青松不正像我們高尚的警察叔叔嗎?無論颳風下雨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我讚美你,讚美你用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青松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松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