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螞蟻的新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螞蟻的新發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的團隊精神是出了名的,今天我也想見識見識。可是,卻讓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在黑螞蟻部落中,有部分成員卻表現出自私。

  下午,我和爸爸帶着月餅的香料來到太陽城,在一塊草坪旁,我們把最香、最甜的一小塊月餅碎料放到了地上,很快月餅香料吸引了一隻黑螞蟻光顧。這隻黑螞蟻圍着這塊美食嗅了一圈后,然後叼走了一小塊,就徑直地往回跑了。不一會兒,草叢裡似乎出現了一條通道,黑螞蟻似千軍萬馬地往這條通道趕過來,月餅碎料上立刻就聚集了很多螞蟻。按照慣例,這塊香甜的美食應該很快被一群的螞蟻給拖走。但是,我們發現的是一大部分螞蟻正趴在香料上吃的津津有味。我想,它們肯定是想把香料吃地體積小點再搬回去吧。時間大約過了半個小時,這些黑螞蟻還是沒有要搬東西的行動,大概是它們太貪吃了吧。

  在一大部分黑螞蟻吃得正香的同時,有幾隻黑螞蟻卻抵制住香味的誘惑,一直在四周進行巡邏和“站風放哨”,防止敵人搶走它們的美食。

  我想,當初最先發現這塊美食的那隻黑螞蟻可能還在路上或為蟻后餵食,可能當“哨兵”的螞蟻們肚子正餓得咕咕叫呢,可得到好消息的那幫黑螞蟻們卻全然不顧大家,管着自己享受着,未免太自私了吧。想着想着,我覺得這樣太不公平,於是把這塊香料給移走了

  四年級:hwx203

您正在瀏覽: 黑螞蟻的新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螞蟻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