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植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植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3月12日國際植樹節,老師帶來到義務植樹公園植樹,這可是我第一次植樹。

   到達了目的地之後,同學們都帶上了鐵鍬|、鏟子、水壺早早得來到了公園,等待着植樹的開始。老師給每兩個同學發了一棵樹苗后,大家便都熱火朝天地幹起來。

   我也不甘示弱,專心致志地挖起來了坑,可是二十一世紀的“小皇帝”“小公主”們哪會植樹呢?這不我挖着居然挖到了兩條蚯吲,嚇得我差點沒叫,後來同學幫我用土把它們埋起來,終於,我挖好了圓柱形的坑,剛要將小樹苗放進去,老師走告訴我,在放小樹苗之前,樹苗的塑料袋和繩子解開,不然小樹苗會有塑料袋包着,繩子捆着而吸收營養而枯死的。我這才恍然大悟,解開了塑料袋和繩子,將小樹苗輕輕地放到了坑裡,又小心翼翼地用土將坑填平,剛從河裡打水來澆小樹苗。老師走了告訴我,將樹放入土中填平后,不可以馬上就澆水,先要用土在小樹苗周圍建起“城堡”水份地不白流失。還有次給樹澆水要澆兩桶,才不會枯死。我照老師說的先用石頭泥土在小樹周圍建起“城堡”,接着又從河裡打了兩桶水均勻地倒在了城堡的“圍牆”里。

  最後,我在小樹上掛上了的小木牌,希望小樹可以陪伴我一起成長。樹種好了,我在遠處看着親手種下的小樹露出的笑容。我種下的不只是小樹,綠色、是希望。我希望大家每人都可以種上一棵小樹,的地球便成了綠色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植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