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一天天疊加,日曆一張張揭下,伴着霏霏的春雨,清明的腳步朝走來。又一個清明來了,又該去祖奶奶的墳前看她了。

  清明一早,我就拿好白花踏上了開往山裡的車。車在盤山公路上顛簸着,也不知祖奶奶這一年來過得怎麼樣,我望着窗外。窗外,山間美麗的花兒盡情綻放;一隻只小蝴蝶、小蜜蜂在花叢中跳着婉轉而不失典雅的舞曲;小草也從花叢中伸出頭來,隨風飄揚,好像是在給我們問好呢。車停下了,我跟隨着家裡的長輩們在山間的小路中走着走着。不經意間,雨已經下起來了。仰起頭來,天上的雨點飄飄洒洒地落下,望着滿天的雨點,我的思緒飄向遠方:祖奶奶,您還好嗎?您不用擔心,我們現在過得很好,科技發達了,有了高鐵,交通也就方便多了。

  走着走着,一排排墓碑漸漸進入了我們的眼帘。祖奶奶的墳就在其中,我一排一排的尋找着,找到了!那就是祖奶奶的墳。我們趕緊上前去祭拜。長輩們把水果和飯菜擺了上去,我也拿出準備好的白花擺在了祖奶奶的墳前,每個人都要和祖奶奶說會兒話,看到祖奶奶的墳,我又回想起了祖奶奶生前的故事。她是一位善良的老人。在她慈祥的臉上,總掛着一絲欣慰的笑容。祖奶奶經常幫助別人。一個春節前,祖奶奶在家煮好了餃子,卻轉身往門外走,我們都很疑惑,“不用擔心,我去給2號樓的王大娘送餃子去,要過春節了,她家裡也沒什麼人,我呀,去看看她。”祖奶奶滿懷笑容地說,我們想幫祖奶奶送,祖奶奶還不相信我們,堅持自己去,最後只能讓祖奶奶送。

  站在祖奶奶的墳前,我想和祖奶奶說的有很多很多,卻又不知該如何說起,祖奶奶,希望您在那邊能平平安安的生活!我只和祖奶奶說了這句話,雖然這句話很短,但卻表達了我對祖奶奶深深的懷念之情。

  我多麼想念祖奶奶的善良,我多麼想念祖奶奶笑容,我多麼想念祖奶奶的一切一切啊!

  祖奶奶,希望您在那邊能平平安安的生活,來年清明,我一定還去看您!

  四年級:南位

您正在瀏覽: 清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