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公園裡散步,發現迎春花開了、小草發芽了、柳樹也發芽了,到處都是春意盎然,原來,春姑娘已經悄悄的向我們走來。

   我從北大門走進去,一眼望去,迎春花黃的賽金、白的如雪、粉的似霞,花骨朵像紅色的寶石掛在樹上,晶瑩透亮;謝的花掉了下來,好像心裡想:“雖然人們把我給忘了,但是我滋潤着下一個春天,讓下一個春天更美麗,讓人們去觀察迎春花,把美麗留給人間。”

   小草發芽了,遠遠望去像一幅綠色的地毯,裡面還帶點兒黃色,一根根小草像鋼針一樣,好像說:“不要踩我,我怕疼。”

   極目望去,遠處的人工湖上,寧靜的水面像鏡子一樣,陽光照上去,水面上反射出來了五顏六色的斑點。漸漸的,公園裡的人多了起來,人工湖裡已經有人開始划船了,湖面上充滿了歡聲笑語。

   楊樹上掛的是一條條樹穗,掉下來像毛毛蟲一樣。在地上爬着,一不留神,嚇人一跳。

   冬天過去了,春天到來了,春姑娘把希望送給了我們,春天真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