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精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精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是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他為人民群眾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感染着我們。這天,我們單元的幾個小同學準備好工具一起到孤寡老人王奶奶家去幫助她打掃衛生。

  到了她家,她挺高興的問我們為什麼要幫她打掃衛生,我說“您忘了,今天是”雷鋒紀念日,我們每年這個時候不都會來幫您打掃衛生嗎?“王奶奶恍然大悟,中我們笑笑說“唉,我真老糊塗了,你們真是一群小雷鋒呀”幹完活,奶奶請你們吃米花糖。

  我們由沈娟姐姐領導,先進行分工,我掃地擦桌子,沈娟擦窗戶,張玉洗床單、被子,王剛當然是拖地,抬水,倒垃圾了,分完工,我們幾個便各顧各的,開始幹了。

  我從裡間開始一個角落一個角落地掃,連床底下也不放過,這可好,垃圾堆了好大一堆,王剛倒了一次又一次,豆大的的汗珠流了下來,可他沒有任何怨言。

  沈娟擦窗戶擦得可認真了,還擦了三遍,不過她個高,夠不着我可以想辦法嘛。她想了想,靈機一動,把抹布套在晾衣桿上,舉着擦,這樣一來手怎麼受得了呢?可是她硬是把王奶奶家的十面窗戶都給擦完了,而且特別乾淨,陽光射在上面,像五彩石一樣刺眼。

  王剛拖地時,發現一些地方老也拖不於凈,就向沈娟借了抹布蹲在地上擦地板,王奶奶心疼得

  拉他起來,他搖搖頭說”沒關係,您不用擔心”說完又繼續擦了起來。

  張玉也一樣把床單一點一點洗了兩遍,又仔細的清洗了一次,白色的床單上面一點污點都沒有,王奶奶還誇他認真哩!

  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把活兒都幹完了,王奶奶讓我們坐下休息,還為了我們上街買了水果,我們謝過王奶奶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時代雖然不同了,但是,老一輩的品質我們不能丟,新一代少年也有雷鋒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精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