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幾個小朋友相約去郊外找春天,我們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我們到了郊外,看到樹葉發芽,小草探出頭來,美麗的野花開了,蝴蝶和小鳥也飛出來了。看到這美景,我們禁不住高聲唱起來:“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白雲悠悠,眼光柔柔,青山綠水一片錦繡。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小紅看到了蝴蝶,就去追,想把她捉住。小明躺在草地上舒舒服服地微笑着向小鳥打招呼:“小鳥你好啊,來和我玩一玩吧!”小鳥說:“我很好,但是我不能和你玩,因為我要去捉蟲子吃。”而小麗呢,她在和小野花談心呢!她問:“小花朵,你開得多漂亮呀,你還認識我嗎?”小野花說:“謝謝你,說我漂亮,我認識你,你是小麗,去年裡還給我澆過水呢。”

  我們玩了一整天,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山,上車時還回味着這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