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到黃大仙宮春遊。等我知道這個使人歡喜的消息以後我高興的的感覺心臟都快要從肚子里跳出來了一樣。

  來到黃大仙宮了。同學們都玩了起來。我和張老師們來到了一家店門口的亭子里里休息會兒,沒過多久我們就玩了起遊戲來。我做在凳子上很老氣的說了一聲:“小二啊,快給老爺上茶來。”金鑒趕快拿起一邊的抹布往肩湯一扛,槍過我的我的飲料跑道一邊,用手撐着瓶子說:“客觀呀,茶來嘍!”坐在一旁的鄭越們哈哈大笑邊笑邊說:“老蔣啊,你就別演戲啦。”我見他們笑得這麼開心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大家又開始趕路了,我們因為偷懶才走了一半的路,就又說要休息了。我看這樹不多,人也少,是個放風箏的好地方,我趕緊拿起風箏,叫上同學放了起來。我先把風箏往空中一扔然後,就像風一樣地跑了起來。

  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10點了我們上了車依依不捨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