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和其他班到天星去開展活動??擁抱春天。我們班一大早所有同學,都做好了一切準備,等待着老師的命令。過了一會兒,老師下達了命令,我們各班就井然有序的排着長龍似的隊伍向天星出發。

  來到天星,我們來到了貴香苑。同學們坐在凳子上悠閑的欣賞着春天的美景,有的站在柳樹旁觀賞着綠油油的柳條,有的坐在桃花前面的石頭上,觀賞着紅艷艷的桃花,有的……哇!桃花的花瓣怎麼這麼亮呢?走進一看,原來是花瓣上的露珠,在陽光的襯托下變得晶瑩剔透,閃閃發光活像一顆珍珠。

  一會兒,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貴香苑來到了白岩寨,我們在白岩寨的最上端,觀望大自然的美麗景色。遠處的山尖還有着白茫茫的霧。彷彿是給大自然披上了一層雪白的紗巾,那種給人的美簡直不能用語言來表示。

  這次春遊不光好玩,而且還讓我領略到了自然的美。我真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