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最激動的時刻馬上就要來臨了。 

  老師帶我們到琅琊山去春遊,一路上,桃花是那麼的美麗,遠遠望去,如同一片片朝霞。竹兒露出了頭。 

  最緊張的時刻到來,我們要去爬南天門,同學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爭先恐後的爬了上去,起初我的速度非常快,我想:原來爬南天門不是那麼累的。可爬到了一半,我的腳上好像拴上千斤沙袋一樣,要用很大的勁才能走一步,每上一步台階腳都在顫抖,我汗流浹背,精疲力竭,可我很想看到南天門,心想:不到山頂非好漢!想到這,我又堅持了下來。過了一會,終於到了南天門,涼風拂面,宛如春姑娘給我們的問候。那漫山遍野的雲霧籠罩着山腰,猶如給山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這些都是我堅持不懈得來的,看着這我心裡非常開心,所有的疲倦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終於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到了中午,我帶着滿心的喜悅,依依不捨的上了車。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