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今天是2010年春天的第一個星期。所以,學校舉行了一個游侏羅紀計劃。

  老師們和同學們都準備好出發了,這時,校長把時間門打開。頓時,大家到了侏羅紀。老師帶着同學們先到了劍龍的身上,同學們認真地聽着老師說劍龍的資料,老師說:“劍龍身上有很多根刺,這些刺可是很鋒利的!”同學們又去看霸王龍,老師說:“霸王龍可是肉食恐龍里最兇猛的,它一般是用鋒利的牙齒攻擊敵人。”這時,大家看見三角龍和獨角龍在爭地盤,三角龍用它那粗壯的三根角攻擊獨角龍,獨角龍也不甘落後,也用它的那根角打擊對手,結果兩隻恐龍同時倒下。大家還參觀了很多恐龍呢!

  不“叮零零”鬧鐘響了,原來我是在做夢。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