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來到目的地,只見綠油油的小草正向我們招手呢!風一吹,樹枝正在跳舞,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盛開的野花也朝着大家笑呢.走在草地上,就如同坐在那柔軟的沙發上,舒服極了!開始活動了,只見低年級的同學正在拿着自己的零食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高年級的同學正在起火燒飯,做菜,煮湯,麵條等好吃的東西.有的同學談笑風聲,有的同學互換東西,還有的同學把自己煮好的食品給老師品嘗……東西都被同學們吃光了.接着,同學們開始盡情的玩耍,有的玩捉迷藏,有的跳皮筋,還有的正在玩老鷹捉小雞……好玩的遊戲真是數不勝數呀! 

  啊!這次春遊活動不知不覺的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希望下次春遊快點來到.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