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在好朋友劉以欣的邀請下,我們來到“懷寶鎮美景之——杜鵑花坪”春遊。 

  上午十點整,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看見一棵棵碧綠的樹,在微風吹拂下,它們擺動着枝條,好像在說:“小朋友,歡迎你們到我這裡做客。”在路旁有一條又長又寬的貝江河,像一條巨龍穿行在大地,河水清澈見底,成群的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快樂極了。 

到了杜鵑花坪,啊!這裡的遊客真多呀!真是人山人海,川流不息。遊客們有的在燒烤、有的在賞花、有的在拍照、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真是熱鬧非凡。 

  紫紅色的杜鵑花好看極了。一朵朵、一叢叢、一片片,它們正迎着春風競相開放呢。從遠處看,它是花的海洋,鮮紅的杜鵑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有的花已經全部盛開了,露出一根根細細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好像就要破裂似的;這麼多的杜鵑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態,看看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那一朵一朵的杜鵑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真令人心曠神怡呀! 

  啊!杜鵑花坪真美啊! 

  指導老師: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