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陽光明媚。就在這天,我們學校組織了春遊活動,我們是到南明山遊玩。

  一路上,百花齊放,花兒們千姿百態,有的話兒正和小朋友們打招呼,,有的花兒正在急着化妝,而有的還在那安靜地睡覺呢!同學們穿過一條條寬敞的大街,只見貓啊,狗啊,馬啊生機勃勃,彷彿在對我們說:“哇,好多的小朋友啊!歡迎,歡飲啊!走啊走啊,我們來到了小水門大橋,橋下波光粼粼的湖映着遠處的青山,小船緩緩使過,湖水分開,好似一把剪刀似的,把湖水分成了兩半。一棵棵大樹倉翠欲滴,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啊!”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我們來到山腳下,抬頭望,同學們個個氣喘噓噓地說;”啊,還有這麼高,要繼續努力。山的旁邊有一個大池塘,裡面的水清澈見底,旁邊立着個牌子上面寫着桃花水母四個鮮紅的大字。

  接着,我們又來到仁壽寺,裡面有幾位大名鼎鼎的神象,個個生氣勃勃,像真的似的,神氣極了。

  同學們終於爬到了山頂,有的津津有味的吃着零食,有的做着遊戲,有的欣賞着美景。

  這次的春遊讓我們流連忘返呀!

  麗水市實驗學校四年級:鄧靜怡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