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得沒睡好覺,心裡想着雅戈爾動物園裡的動物會和我們打招呼呢! 

  終於到了公園門口,哇!公園真大呀!等於幾十個校園,一眼望不到連,把我們看得目瞪口呆,直感嘆了半天。 

  雅戈爾動物園裡最好玩的就是與動物拍照的地方了,我雖然沒去拍照,但是能看着面前活生生的動物也非常興奮。這裡有許多關在籠子里的動物,其中有可愛的大白羊,它脖子下的皮,皺成數不清的褶子,像圍了一個大花巾。這些羊中還有一隻小羊羔,我平時吃火鍋時總是要爸爸去買小羊羔的肉,卻從沒親眼見過活的小羊羔,這讓我大開眼界。它全身潔白,如同一塊無瑕的美玉,又似一個柔軟的絨團。假如它縮成一團,我一定會以為它是一個白色的皮球。我把草全給了小羊羔,它一邊吃,一邊用感謝的目光看着我,可把我樂壞了。 

  這裡的老虎真可怕,它居然不呆在籠子里,而是被主人用繩子拴着,不讓它亂動。它的頭頂上還有一個深黑色的“王”字,百獸之王的象徵。可是一見到主人就像碰到天敵,怎麼馴它、打它,也不敢還以“顏色”。眼巴巴地看着對面的小羊羔,口水不住地往下流,真可以用“三千尺”來形容。 

  時間過得飛快,結束了春遊得返校了,我們和動物們依依不捨地離別。現在我又開始盼望着明年的春遊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